余隆执棒 吕思清参演 交银康联人寿音乐盛典奏响江城

  1月5日,“乐动人生”交银康联人寿音乐盛典武汉站——中国爱乐乐团2020年武汉新年音乐会在琴台音乐厅成功举办,中国爱乐乐团艺术总监、首席指挥余隆携中国爱乐精心演绎多曲经典名作,来自湖北地区的1500余名嘉宾有幸现场聆听。这是交银康联人寿继2019年济南站音乐会后与中国爱乐乐团再度携手,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也再次带来经典名作。

  用音乐勾勒美好画卷

  肖斯塔科维奇的《节日序曲》辉煌的号角声先声夺人,哈恰图良《假面舞会》中的圆舞曲、柴可夫斯基《胡桃夹子》里著名的“花之圆舞曲”以及肖斯塔科维奇充满爵士风格的第二圆舞曲,这些俄罗斯古典音乐作品是中国爱乐乐团引以为傲的拿手好戏,现场的魅力演绎引来观众长时间的鼓掌,随后柴可夫斯基恢弘大气的《波罗乃兹舞曲》则将把上半场音乐会的庆典氛围推向高潮。

  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已诞生60周年,“天才小提琴家”吕思清倾情演绎完整版本,让江城观众如痴如醉。吕思清曾先后录制过五版梁祝,发行量数以百万,在国内外舞台上演奏过近千场,确立了他作为这首中国小提琴协奏曲名作权威诠释者的地位。由中国爱乐乐团驻团作曲家邹野重新改编创作的交响诗作品《我们曾经唱过》,将多首在过去70年间广为传唱的歌曲以及新作《不忘初心》连接起来,再次浓情献礼祖国。

  此次“乐动人生”音乐会,很多观众是和家人一起参加,李先生便带着女儿观看了演出:“很高兴受邀参加这个活动,在交响乐中倾听新年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借此机会我也让孩子多多感受高雅艺术氛围,希望她将来也可以成为一名音乐家。”

  开启客户服务新篇章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主要负责人上台致辞,代表主办方感谢客户对交银集团的的支持与信赖。扎根湖北超过30年,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不断践行创造共同价值的使命,用良好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口碑。“一个交行,一个客户”是交通银行始终秉承的服务理念,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与交银康联人寿全力以赴精心准备,在新年之际为当地客户打造了此次音乐盛会。

  交银康联人寿是经国务院同意、监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国内首家银行系寿险公司,由交通银行控股。经过多年努力,交银康联人寿逐步赢得了各界认可。在去年11月中国银保信发布的保险行业服务评价结果中,交银康联人寿获评AA级,位列行业第一。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首次对交银康联人寿进行财务实力评级,结果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

  致力于打造“您的健康管家”特色服务品牌,交银康联人寿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健康促进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物质财富和健康财富的双增长。高雅艺术促进身心健康,力邀中国爱乐乐团打造音乐盛典,希望将经典跨界艺术活动打造成特色服务项目,不断开启客户服务新的篇章。

关键词阅读:余隆 吕思清 交银康联人寿 音乐盛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