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北京郑少玮荣获2019“领航中国”年度评选“年度杰出保险经理人”

  12月5日,由金融界主办的第四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9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凭借优秀践行“保障为本”与“卓越渠道”两大管理策略,以及在企业管理、渠道优增及业务拓展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友邦北京”)总经理郑少玮荣获金融界2019“领航中国”年度评选“年度杰出保险经理人”。

  作为保险企业一线的开拓者,郑少玮先生拥有三十年的保险行业从业经历,具有丰富的金融保险业管理经验,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在担任友邦北京总经理的七年多时间,始终坚持“保险回归保障本源”的经营理念,坚持友邦保险“健康长久好生活“的品牌承诺,积极推进“卓越营销员3.0”策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带领友邦北京不断突破转型,走出了一条专业稳健、创新发展之路。

  坚持双引擎 推进“卓越营销3.0”策略

  在2019年,郑少玮积极推进“卓越营销员3.0”策略,使营销员承担起客户“健康管理伙伴”的新角色。在这种模式下,友邦保险营销员不仅仅是以“保障专家”定位进行保单销售,还将更积极介入和帮助客户的健康管理,借助友邦保险贯穿客户每日健康管理、多重健康保障,护航健康人生的“健康管理生态系统”,即“PPR全程健康友保障”,从销售的局外人逐渐转变为陪伴客户健康管理的局内人。这将不仅仅丰富了营销员的职能角色,更使得营销员与客户的价值进一步统一。

  长久以来,郑少玮先生非常重视营销员品质发展,希望提供给优秀人才的不仅是营销工具和保险产品,更重要的是系统化的专业知识、营销策略、管理理念的培养。随着营销员3.0全新升级,友邦北京卓越营销员策略的重点升级为“卓越营销员和卓越主管双核驱动”,不仅培养卓越营销员,更孵化保险企业家,从而将友邦北京卓越营销员平台打造为金融专业人士的终生事业平台。

  坚持发展能力 创造集团新标杆

  在管理中,郑少玮坚持优增优育,通过推进规模增员精英化、经营管理系统化、销售顾问专业化、客户服务标准化、作业平台数字化的“五化”策略,不断巩固卓越营销员渠道优势的同时,积极赋予了营销员更多角色,既为客户带去更多、更贴切的服务,又使营销员与客户的利益得到统一。

  2019年在郑少玮先生的带领下,带领友邦北京特别是营销员渠道取得质量及规模的同步增长,企业规模和卓越营销员数量大幅成长,截止2019年9月,营销员渠道业绩成长、活动人力、等几乎绝大多数业务指标均位列友邦集团前列。截至2019年9月,友邦北京营销员渠道新单保费在北京寿险市场稳居第二!同时,高潜能、高素质保险人才数量更是有了大幅提升,友邦北京营销员渠道大学及以上学历占比为73%,硕士及博士以上学历占比约13%。仅2018年一年,友邦北京就招募博士超过100位。越来越多医生、律师、会计师、工程师等专业人才齐聚友邦北京开创新事业。在郑少玮先生的带领下,友邦北京已成为友邦保险集团“卓越营销员”典范,并在业内树立渠道价值成长新标杆!

  卓越组织能力建设以及“以信为本、点燃希望、为爱奔跑”的渠道核心价值观”是郑少玮先生一贯倡导的,并建立起清晰的能力成长及发展体系,进一步夯实了“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基础。得益于此,2019年友邦北京在“营销员满意度调查”及“员工敬业度调查” 中取得喜人的结果。特别是“员工敬业度调查”结果,在友邦中国各机构内和整个金融行业中都名列前茅。现在,友邦北京的内外勤员工上下一心,凝聚力与敬业度再攀新高,共同为将友邦北京打造为最受信赖的保险公司而努力。

  “未来,友邦北京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加强卓越人才与组织能力建设,与广大客户携手同行,成为最懂您的健康管理伙伴。未来,友邦北京都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保障,履行‘全程健康友保障’的品牌定位,在新百年新开端,助力客户活出更健康、更长寿、更美好的人生。”— 友邦北京总经理郑少玮

关键词阅读:友邦北京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