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与建信保险资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12月2日下午,德华安顾人寿与建信保险资管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德华安顾人寿董事、总经理殷晓松先生与建信保险资管总经理黄金华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德华安顾人寿首席投资官梁平伟先生、建信保险资管常务副总经理钟志浩先生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

  签约仪式前,殷晓松总经理与黄金华总经理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就当前金融行业的热点问题交换了看法,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有效推进在投资管理、资金运用、市场拓展以及经营管理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助推双方资产管理工作稳步发展。

  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公司与慕尼黑再保险下属的德国安顾集团、德国安顾人寿共同出资组建的全国性寿险公司。

  建信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首家银行系保险资产管理机构,致力于打造银行系保险资管核心优势。作为覆盖全领域、全牌照的专业资产管理公司,其布局资金受托管理、另类产品发行、组合产品发行、PE业务及咨询顾问五大板块,依托建设银行丰富的客户资源,对接覆盖建设银行全国37家分行,对客户实现深度、精准、高频次的服务覆盖。截至2019年9月末,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近1800亿元,投资收益位居银行系保险公司之首。

关键词阅读:德华安顾人寿 建信保险资管 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