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魏成和:70年初心不改 新时代携手奋进

  2019年12月8日,以“护航国计民生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中国人寿社会履责报告暨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在济南召开。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魏成和在致欢迎辞时表示,作为中管金融保险企业,中国人寿以雄厚的实力、专业的服务和卓越的品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成为首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寿险公司,连续多年入选财富和品牌双“世界500强”,牢牢占据中国寿险市场主导地位。长期以来,山东省分公司在总公司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围绕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拼搏奋进,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保险服务。截至目前,全省系统年度总保费收入突破400亿元,行业首位、系统领先。

  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的过程中,我们牢记央企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始终以保障民生、服务大众为己任。山东国寿立足山东、扎根山东、服务山东,充分利用实力雄厚、品牌卓越、机构遍布全省、网点覆盖城乡的优势,积极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来。我们全面助力提升社会保障水平,为4000多万客户提供了超过2万亿元的风险保障,最近三年理赔及满期给付超过500亿元;全面助力民生事业发展,扎实开展大病保险、长期护理、银龄安康、学生平安等多个利民惠民项目;全面助力就业创业,为超过15万人提供平台;全面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在鲁投资规模突破530亿元;全面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开展保险扶贫、派驻扶贫干部、购买扶贫产品、进行扶贫捐赠。

  70年初心不改,新时代携手奋进。为了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厚爱,这次总公司推出了国寿福庆典版和鑫福临门两款产品,着力满足大众多元化的保险需求。专业领先、服务制胜是我们永恒的追求,保障民生、承担责任是我们不变的承诺。山东公司将以社会责任的发布和新产品的上市为契机,坚持诚信为本、稳健经营,大力改革创新,奋力突破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和实现重振国寿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阅读:中国人寿 詹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