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荣膺2019中国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称号

  11月22日,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2019中国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其稳健的价值经营和卓越的客户价值主张脱颖而出,荣膺“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称号。

  作为首家总部设在山东的全国性寿险法人机构,德华安顾人寿自2013年9月开业以来,秉承“保险姓保”回归保险本源的保险经营理念,发展迅速稳健,尤其是在2018年,在监管主动转型,个险市场呈现负增长的情况下,德华安顾人寿稳健疾行,逆势增长,实现规模保费收入9.86亿元,其中个险新单标保收入2.31亿元,同比增长34%,位列行业增速第二名,几乎超越所有同期开业公司。核心渠道个险标保和人力规模稳步增长,依靠“职员制+代理制”的混合双轨制的创新发展模式,在营销一线筛选优秀代理人、把控增员品质,促进营销员队伍的职业化和专业化,初步铸造了一支敢拼搏、勇创业的寿险专业铁军。

  按照“深耕”策略,截至2019年6月底,德华安顾人寿已在全国开设4家分公司、22家中心支公司和84家营销服务部/支公司,机构网点已覆盖山东、江苏、河北三省26个地市、110个区县。从呱呱坠地到不断超越,德华安顾人寿已成为中国寿险市场上一股快速崛起的力量。

  作为与个险渠道并驾齐驱的战略渠道,数字化一直被看作德华安顾人寿的一支“奇兵”。依靠行业领先的数字化策略,德华安顾人寿不断完善数字化销售与服务平台,积极探索大数据在客户/营销员洞察、精准营销等方面的创新应用,实现以增产、降费、提效、风控为主轴的传统业务数字化改造。并在股东支持下探索大数据、云计算和智能投顾等前沿技术,与中国联通、Talkingdata、浪潮集团等在大数据保险应用领域开展合作,寻求在实时核保、精准营销和智能投顾方面的突破。可以说,数字化战略已经成为德华安顾人寿加速创新的助推器,极大提升了其自身的差异化竞争力。

  未来,德华安顾人寿将继续坚持以个险渠道为核心,多元销售渠道协同发展,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深化山东网络布局并全国拓展,创新打造差异化竞争力。凭借双方股东的优势、专业和经验,持续向合资寿险公司典范迈进,成为数字化时代的领先者,助力经济转型,共同书写中国金融市场的健康繁荣。

关键词阅读:德华安顾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