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快速应对广西靖西市5.2级地震

  11月25日9时18分在广西百色市靖西市附近(北纬22.89度,东经106.65度)发生5.2级左右地震。地震发生后,中国人寿财险紧急启动应急处置预案,通过以下服务举措,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便捷、人性化服务。

  1.第一时间启动重大应急预案,开展应急处理,查勘人员已前往灾区。

  2.多渠道受理报案。为客户提供销售人员报案、柜面报案、微信报案、95519和当地理赔电话报案服务,并在条件允许的场地设置理赔服务站或报案点,为客户提供多渠道、24小时报案受理服务。

  3.简化理赔手续,开启现场查勘、定损和单证等灾害天气理赔绿色通道。

  4.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客户无论是否接受定点医院治疗,公司均承担保险责任。

  5.放宽身份证明。对于身份证、户口簿等身份证明缺失的,若客户可以提供居(村)民委员会以上机构出具的身份证明,公司即可受理申请,客户无需提供其他身份证明。

  6.优化特殊案件身故证明。对于政府或政府授权机构公开发布的遇难者信息,可以判断属于公司客户的,公司即可主动理赔,客户无需提供其他身故证明。

  7.预赔提速。对已确定部分损失进行主动预赔,重大赔案,主动送赔款上门。

关键词阅读:中国人寿财险 广西靖西 5.2级地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