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行天下”悦动泉城 “太保服务”让生活更美好

  11月16日,中国太保“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在山东会堂举行,著名指挥家陈燮阳先生携手拥有140年历史的上海交响乐团,倾情演绎中外名曲,来自山东地区的2000余名中高端客户、合作伙伴现场聆听。这是相隔十载后,“乐行天下”再次奏响泉城济南,为齐鲁大地的初冬献上了一场热情似火、精彩难忘的视听盛宴。

 

  美妙乐音燃起初冬“一把火”

  晚上7点半,身着黑色燕尾服、身姿挺拔的陈燮阳登上舞台,气势磅礴、雄浑激昂的太平洋保险主题曲《在你身边》旋律响起,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红旗颂》、《苏三》组曲等经典曲目如泉水流淌般婉转悠扬;《长征交响曲》第一乐章余音不绝,带来一次心灵洗礼;二胡独奏更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一曲富有山东特色、流畅细腻的《沂蒙山区好风光》返场曲点燃全场观众的音乐热情,他们和着激昂旋律齐声高唱,歌咏出自豪和骄傲,舞台上下互动频频,将本场音乐会现场推向高潮。

  当音乐盛会遇上“太保服务”

  “您好,我是您的助理‘灵犀’,我可以帮您办理保险业务!”

  在音乐会开场前和中场休息时,盛装出席的观众们纷纷与“灵犀二号”机器人进行亲密互动。科技赋能保险,带来全新的保险服务体验。

  据悉,灵犀系列机器人是中国太保创新研发、深度定制的智能服务产品,基于语音交互、活体认证、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可以为客户提供办理预约叫号、投保、理赔申请、信息变更、查询等保险服务。

  除了柜面智能机器人,在保险服务应用中频频亮相的无人机遥感也与现场观众来了场亲密接触。无人机遥感在大面积种植险、森林保险及重大灾害应对中的应用,使承保更精细,理赔更清晰。

  在2018年台风“温比亚”和2019年台风“利奇马”的灾后理赔服务中,中国太保的无人机应用极大地缩短了查勘时间,并通过数据共享,帮助灾后重建及快速恢复生产。

  以乐为媒传递爱与温度

  “听泉水叮咚,赏乐行天下。”欣赏了高水准音乐会,又在现场体验了高科技保险服务应用后,携老伴与两名战友参加音乐会的张女士在音乐会现场难抑内心激动:“我们全家已连续十余年享受‘太保服务’,相隔10年再次参加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非常感动!”

  “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是中国太保携手上海交响乐团倾力打造的中高端客户品牌化体验活动,通过举办交响音乐会、经典音乐品鉴会、客户服务讲座、高端客户活动等多种方式,让客户体验到“太保服务”的温度。

关键词阅读:乐行天下 太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