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中国推出《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助力家庭财富合理规划

  2019年11月1日,友邦中国宣布重磅推出全新《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 ,帮助客户实现家庭财富的合理规划——既可令资金稳固,又可享受资本市场长期增值潜力,畅享“健康长久好生活”。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稳步增长,预计至今年年底,个人可投资资产总规模将突破200万亿 。迅速积累的财富使国人的财富管理需求持续提升,如何在保证现有资金安全的同时让资产持续增值是目前投资者主要关注的问题之一。友邦中国此次推出的《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凭借“年金险+投资连结险”的组合优势,令客户既能获得稳定持续的生存保证收益,又有机会获得资本市场的长期增长收益。《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希望发挥教育基金、养老补充、抵御通胀等多重功能,实现家庭财富长期稳健规划,真正做到“稳赢”未来。(《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的具体保险责任以保险条款为准。)

  资金稳固,安全在心

  2018年,投资市场的波动使投资者盈利空间遭遇一定程度的挤压,影响了我国消费者投资信心,理性、稳健的投资策略再次成为主流,安全性高的财富规划产品成为用户最爱 ——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80、90后受访者将“实现财富稳健增值”作为财富规划的主要目的,并将收益率作为首要考虑因素 。《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正是友邦中国深刻洞察客户需求、发挥自身优势的又一创新产品。

  身为全球前五的上市保险集团,友邦保险具有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全球化投资管理经验和良好的投资回报记录。以友邦投资连结保险投资账户(上海)为例,截止2019年9月30日,最早成立的优选平衡投资账户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高达194.31% 。根据华宝证券研究团队发布的《中国投连险分类排名(2019/08)》显示,友邦优选平衡账户过去三年年化收益为6.60%,在同业57个混合型投资账户中排名第2,友邦内需精选投资账户过去三年年化收益为9.07%,在49个激进型投资账户中排名第4。本次推出的《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每月约定自动转入的追加保险费 将在扣除相关费用后转入投连险个人账户,通过定额定投的方式,充分利用客户的闲散资金,降低平均成本,在波动的资本市场上有效控制投资风险。无论资本市场如何变化,该产品始终承诺《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的客户65岁时累计所交保费100%安全 (不包含《稳赢未来年金保险(投资连结型)》的书面申请追加保费),为其个人退休生活或子女生活提供保障——在当下波动的市场环境中,充分满足不同人生阶段的客户“稳健增值”的财富规划需求。

  长期持续投资,随心灵活选择

  除资金安全与收益之外,流动性同样成为客户进行财富规划时的重要考量。调查数据显示,我国城市家庭财富管理整体处于亚健康状态,房产占比过多挤占了家庭财富的流动性,与此同时,绝大多数家庭可接受的回报周期在一年以下,缺少长期规划 。消费者亟需一款能够兼顾长期性和灵活性的产品帮助管理家庭财富,根据个人及家庭的实际情况制订资产配置方案,提升风险应对能力,而保险公司作为最大的中长期机构投资者之一,其长期稳健的财富管理方案正在当下市场中日益凸显优势。

  友邦《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通过定制账户帮助客户实现长期投资与灵活选择,改善家庭财富健康状态。该产品计划为客户提供从稳健型到进取型的5种不同类型账户 ,投保人可根据个人资产配置策略及风险偏好自由选择组合,并随时根据市场情况对投资账户进行1年4次的免费转换。同时,投保人可自由选择追加投资或随时提取资金 ,且无买入卖出差价、保单管理费和风险保险费,令客户可根据个人及家庭不同阶段的需求,以较低的成本实现灵活规划。

  目前,在我国人口老龄化日益严重、开放二胎等趋势政策影响下,个人养老规划、子女教育已经成为国人最为关注的话题 。具备资金稳固、长期投资、灵活取用、获取资本市场增值潜力等优势的《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致力于为客户家庭的教育基金、养老补充等提供适时的支持。加之其为身故全残等情况提供充足保障、灵活搭配各类附加险的特点,真正满足客户人生各个阶段的实际需求,护航“健康长久好生活”。

  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先生表示:“友邦始终以客户需求作为产品创新的导向,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个人家庭的心愿以及对更好生活的向往。随着2020年的到来,友邦将开启新百年的征程,我们很高兴在这一关键时期推出《稳赢未来保险产品计划》,进一步丰富我们的产品矩阵,为客户提供满足人生各个阶段需求的财富规划方案,在为客户提供健康保障的同时,更助力客户享受长久的高质量人生,真正实现“健康长久好生活。”

关键词阅读:友邦中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