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里庄地面塌陷货车一头扎入坑中 哪些保险可以理赔?

  10月30日6时许,朝阳区八里庄东里小区9号院地面突发塌陷事故,导致一辆厢式货车车头陷入地下。司机师傅表示,他是来送桶装水的,经常走这条路,之前并未出过事。“我经常往这里送货,当时正常行驶,突然就掉下去了。当时车窗户开着,我就立马爬出来了,没受伤。”

  金融界保险频道获悉,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害,但是会触发车损险的赔偿。一旦老百姓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先报警。让交警出具故认定书。然后再报保险理赔。

  现在的保险理赔比较人性化,很多家保险公司都能线上理赔。如某保险公司,车主如果遇险,可以进入实时视频连线客服,在一个视频通话里走完从报案、查勘、定损、交单、理算到核赔、结案的整个传统车险理赔流程,获得快速的智能定损及理赔打款服务。

关键词阅读:八里庄 地面塌陷 货车 保险理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