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领导班子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根据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10月29日,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公司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员同志共同参观,跟随历史年轮全方位感知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参观过程中,新华保险公司领导及全体党员沿着时光隧道一路前行,从1949年走向2019年,一张张图片展板、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带领大家重温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无论是亲历恢复高考的“60”后,还是成长于改革开放的“70”“80”后,抑或步入社会不久的“90”后,都在历史镌刻的画卷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青春与美好,感受着我和祖国共成长的自豪与喜悦。

  公司领导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一系列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此次参观学习,让我们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直观、更全面、更立体的认识,让我们备感自豪。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用实干和奋斗创造新的成绩。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表示,我们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本职、勇于担当。

  新华保险作为国内大型寿险公司,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金融服务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阅读:新华保险公 中华人民共和国 70周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