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达理保险经纪公司再增两起合同纠纷案件

  金融界保险频道获悉,因劳动合同纠纷,永达理保险经纪公司新增两起案件,案号分别是(2019)沪0106民初45745号、(2019)沪0106民初45750号,开庭时间为2019年12月5日,审理法庭为上海静安法院。当事人为永达理保险经纪公司上海静安营业部陆丽梅、李爽。

  据悉,今年7月11日,上海静安法院刚刚审理一起被告为永达理保险经纪公司上海静安营业部的保险经纪合同纠纷,案号为(2019)沪0106民初29463号。

  公开资料显示,永达理于2011年5月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是一家全国性、综合性保险经纪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在北京、深圳、上海、浙江、江苏、广东、苏州、天津、宁波、山东、青岛、四川、湖北、福建、河南、黑龙江、河北设立17家分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吴永先,大股东为上海铨冠贸易有限公司。

关键词阅读:永达理保险 永达理保险经纪 案件 上海静安法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