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再保险出资3000万认购百瑞信托产品 顾问费预计每年6.3万

  10月12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网披露太平再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关于认购陆家嘴信托-瑞盛92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关联交易的信息披露公告。

  公告显示,太平再保险于9月26日签署认购由百瑞信托发起设立的“百瑞恒益70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南京健康城)”的信托合同,认购该计划产品份额3000万份,折合金额人名币3000万。太平资管担任该计划的财务顾问,顾问费率为0.21%/年,预计太平再保险所持的份额对应的太平资管财务顾问费为6.3万/年。

  据悉,“百瑞恒益70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南京健康城)”发行总规模不超过人名币15亿,投资期限为3+2+2年(第三、第五年末,双方协商一致延期),融资主体为南京国际健康城柚子发展有限公司,向融资人发放贷款,可用于补充其日常经营活动所需的流动资金(包括用于其医疗设施费用支出、教育培训、医疗研发等)及置换其他债务,该计划为担保交易结构。

关键词阅读:太平再保险 百瑞信托 顾问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