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快速应对 无锡高架桥垮蹋事故

  10月10日晚六点半左右,无锡锡山区东北塘境内312国道往上海方向锡港路上高架桥发生垮蹋,造成多辆汽车被压桥下、人员伤亡情况不明。事故发生后,中国人寿财险紧急启动应急服务预案,第一时间安排理赔、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协助救援,并排查承保情况。同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全面快速做好理赔准备工作。

  应急服务举措公布如下:

  一、主动寻找客户

  多方收集出险事故信息,主动开展客户排查,积极跟进事故情况,做好救援理赔等服务准备。

  二、多渠道受理报案

  为客户提供销售人员报案、柜面报案、微信报案、95519和当地理赔电话报案,同时公布专案受理热线:13357901122、15061511015、13665191681,为客户提供多渠道、24小时报案受理服务。

  三、开通救援咨询服务

  客户可拨打95519,获取救援类应急指引。

  四、简化理赔手续

  针对本次事故,采取以下简便服务措施:

  1.无保单理赔服务。客户申请理赔无需提供保单。

  2.简化费用报销申请资料。免提供医疗就诊资料,我公司直接垫付医疗费用。

  3.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客户无论是否接受定点医院治疗,公司均承担保险责任。

  4.放宽身份证明。对于身份证、户口簿等身份证明缺失的,若客户可以提供居(村)民委员会以上机构出具的身份证明,公司即可受理申请,客户无需提供其他身份证明。

  5.优化特殊案件身故证明。对于政府或政府授权机构公开发布的遇难者信息,可以判断属于公司客户的,公司即可主动理赔,客户无需提供其他身故证明。

  6.预赔提速。对已确定部分损失进行主动预赔,主动送赔款上门。

  中国人寿财险将持续关注事故进展,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救援理赔等后续工作。

关键词阅读:中国人寿财险 无锡高架桥 垮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