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四:参观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

  编者按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总分公司联动,开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通过技能比武、服务升级、演讲比赛、重温党史、观影、唱红歌、保险知识普及、公益慈善等多种形式,喜迎国庆。

  9月27日下午,前海人寿党委组织深圳地区的党员、团员和公司员工前往前海展示厅、深港青年梦工厂和前海石公园参观学习,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临之际,感受深圳前海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大背景下日新月异的创新成果。

  在前海展示厅,全体同志通过观看视频和聆听讲解员对深港前海合作区的介绍,学习前海作为深圳改革开放最前沿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所探索的一系列高标准、可复制的制度创新成果和经验。

  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全体同志学习前海创业企业孵化模式,了解深圳、香港青年在前海创业的整体情况,深刻感受创业基地蓬勃的朝气和活跃的创业氛围。

  “前海石”见证了前海“一张白纸,从零开始,可以画出最美、最好的图画”的美丽蝶变。全体同志在前海石公园开展座谈活动,共同重温、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前海人寿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前海人寿是首家总部位于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全国性金融保险机构,全体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前海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为民生保障和实体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结语

  “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年度系列活动将延续至2019年12月底,前海人寿将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陆续举办更多形式丰富的活动,并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日常经营的各个环节,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阅读:前海人寿 新中国成立 70周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