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人寿浙江分公司开业 业务版图再下一城

  怀着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汇丰人寿在内地的版图进一步扩张。

  9月26日,记者获悉,汇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丰人寿”)浙江分公司正式开业。

  “中国是全球最重要的保险市场之一,也是集团在亚洲的策略重点。随着中国业务版图的拓展以及产品开发等核心能力的不断提升,我们相信汇丰人寿未来在中国的发展会更快更好。”汇丰集团环球保险业务首席执行官张博思这样说到。

  汇丰人寿相关负责人对《国际金融报》记者介绍,新开业的汇丰人寿浙江分公司设立于杭州市,将通过其合作伙伴汇丰银行在杭州的网点为当地客户提供全面的寿险解决方案,包括年金险、终身寿险、重疾险以及投连险产品,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保障、退休养老、子女教育、以及财富增值与传承的需求。

  汇丰保险为汇丰的全球业务包括零售银行和财富管理、商业银行和私人银行业务的客户提供一系列人寿和非人寿保险解决方案,并正在扩展到包括保险经纪、财务顾问和其他金融机构在内的第三方渠道。

  公开资料显示,汇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汇丰保险(亚洲)有限公司和国民信托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双方各占50%股权,公司注册资本为10.25亿元,总部设于上海。

  目前,汇丰人寿在上海、北京、天津、杭州以及珠三角地区的广州、佛山、东莞、珠海、深圳共九个城市通过银保渠道开展保险业务。

  浙江是一个保险大省,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五年间,浙江省外资公司人身险保费收入的年复合增速约为37%,增长势头强劲;寿险深度和密度分别为2.57%及2522元,展现出较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汇丰集团环球保险业务首席执行官张博思表示:“汇丰人寿成立十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保障、助力其成功人生。此次浙江分公司的成立是我们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的体现。近三年来,汇丰人寿持续加大投入拓展中国市场,先是将广东分公司业务拓展至更多城市,随后开设了天津及深圳分公司;同时大幅增加人力、科技及数字化投入。”

关键词阅读:汇丰保险 汇丰集团 业务版图 一城 重疾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