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二:观看《长路初心》舞台演讲剧

摘要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总分公司联动,开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通过技能比武、服务升级、演讲比赛、重温党史、观影、唱红歌、保险知识普及、公益慈善等多种形式,喜迎国庆。

  9月21日,前海人寿党委组织深圳地区党员参加深圳市南山区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观看大型舞台演讲剧《长路初心》,通过这部恢宏的长征大剧,全面回顾长征的煌历程,重温峥嵘岁月,进一步提高党员们对长征精神的认识,以蓬勃的姿态迎接祖国70周年诞辰。

  《长路初心》是一部讲述中国共产党人为新中国拼搏奋斗的文艺作品,知名导演左力执导,全剧历时90分钟。对新中国而言,长征的意义绝不只是一个逝去的时代,它给予人类的,是精神的财富与力量。《长路初心》将这段浩瀚的长征抽离出一段段经典故事,分为《苦难》《曙光》《家书》《光芒》《真人》《初心•使命》六个场景,通过视频和舞台的创意结合、历史与现代的穿插演绎,以演讲、舞蹈、歌曲、情景演绎等舞台形式,重新阐释长征精神。

  前海人寿党委的相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共同追忆红军长征,勉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良的革命传统,继续弘扬长征精神,不畏艰难、攻坚克难,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前海人寿党委持续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于2019年6月27日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并要求各级党组织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2019年的核心政治任务和党建头等大事。

  目前,前海人寿党委及下设党支部已开展国史党史主题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爱国主义演讲比赛、党员志愿公益等主题活动30余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将主题教育与前海人寿进一步深耕保险主业、服务实体经济和民生保障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

  结语

  “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年度系列活动将延续至2019年12月底,前海人寿将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陆续举办更多形式丰富的活动,并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日常经营的各个环节,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阅读:前海人寿 新中国 70周年 献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