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行,切忌“明言明语”,从中餐厅看旅游哲学

虽说19年刚刚过半

但如果非要排一个19年网络流行语的话

其中一定会有“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一个位置

最近 “明学”大热,一天不上网冲浪,都不知道又冒出什么新梗

以至于大家亲切的称之为“明学”

虽说是一个美食节目

但是里面的人设足够吸引人

一堆明星空降在一个陌生小岛上

没钱没经验,从零开始经营一家中餐馆

每一期节目都自带槽点,而且状况频发

且不说里面参杂着的人情世故,光是这个接地气的劲儿就足够吸引人

与其说一行人一起开餐厅,倒更是像极了一家人一起旅行时的手忙脚乱

哪怕是一群明星,也不是什么都一帆风顺,总有各种意外碰撞

节目中的第一个冲突,从我们的“前台经理”杨紫就在搬桌子的过程中不小心夹到了手指开始

为了不想影响大家刚开始开店的兴致

杨紫选择只是涂一点药膏先撑一夜

等到第二天早起,伤势恶化倒手指不能自由活动

因为担心去医院的资金不够,“财务”秦海璐对买菜大手大脚的林大厨全程黑脸

导致了团队第一个“合伙人危机”

好在最后并无大碍

这边厢第一个伤员杨紫刚刚痊愈

那边新来的实习生高天鹤又在炸肉时不慎被热油烫到手

本就经验人手不足的中餐厅更加手忙脚乱

旅游,就如百科全书。无论谁,都一定能在途中有所收获。

但人在旅途无小事,还是得准备周全

离开了熟悉的环境,熟悉的语言

在给我们带来新鲜感的同时,也蕴含着意外的可能

中餐厅中发生的意外,在国内旅行中也时有发生

  旅行险不会避免意外的发生,但是在不幸遭遇意外时,专业的保险公司如中国平安会是你最有力的依靠。

  19年已然过半,在无数个被工作血虐的凌晨之后,深居写字楼的Tom、Jerry、Marry们终于盼来了一次可以看看世界的机会。无论是跟团游还是自由行,“平安行”旅游险提供境内、外多种选择,都能最大限度护你周全。

  一般与旅行社签订的合同中所说的保险,其实就是旅行社责任险。旅行社责任险一般承保范围在旅行社在组织旅游活动过程中因疏忽、过失造成事故所应承担的法律赔偿责任,但旅行者在旅行途中所发生的意外是不予理赔的,比方说中餐厅中杨紫发生的意外就不在理赔范围内,无论何种方式出行,购买一份专业的旅行险“平安行”都是对自己以及同伴的责任。

  十一出行,是难得可以全家团圆一起出游的日子。小孩、老人水土不服或发生意外需要紧急就医的情况也时有发生。人在异乡为异客,为了避免旅客资金周转不便的问题,“平安行”保险套餐中含有住院费垫付、医疗咨询、协助送药等十余项功能。比方说中餐厅中因为资金不足而担心不够钱给杨紫就医的情况,在国内“平安行”旅行险可以及时提供救助以及咨询。

  市面上的旅行险险种虽然种类繁多,但保险期普遍在7天及7天以下以及八天以上,价格随着保险时长递增。这里就不得不安利一下“平安行”旅行险中得的家庭出行条款,承保年龄0~80岁,100元保三代,有效期一年,只要每次出行在20天之内都能获保障。给自己一份安心,也给家庭一个交代。

  如果家庭出门,不少爱车一族选择开车出行,自驾游各项安顿不似跟团那么流程操作,哪怕准备再周全,汽车抛锚、轮胎漏气等隐患也不可不防。“平安行”旅游险针对“紧急救援”、“紧急送油”、“紧急拖车”、“紧急加水更换轮胎”、“困境救援”五大安全隐患都安排上了保障措施。

  有人说,十一非要高峰出行,是给自己的家庭一个“本该如此”的理由;也有人说,旅行是为了给自己的好奇心找一个答案。

  都在理,但十一出行,平安先行。毕竟,旅行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故事。  

关键词阅读:十一出行 明言明语 中餐厅 旅游哲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