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养老“感恩新时代·共创新未来”2019年客户交流研讨会议成功举办

  9月19日,太平养老“感恩新时代·共创新未来” 2019年客户交流研讨会议在昆明成功举办。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毅,班子成员徐锋、陈武、林喆、杨维利、邢茂华、许吉清,总公司有关部门和各机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和各界嘉宾等共约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彭毅首先在客户交流研讨会上致辞。他代表太平养老总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太平养老将按照集团党委部署,以新时代发展战略为引领,以赋能计划为抓手,通过变革推动赋能,通过创新引领赋能,加快建设卓越的养老资产管理和民生保障管理综合服务提供商。

  彭毅强调,实现未来的发展目标,离不开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太平养老将坚持国家所需、太平所向,坚持客户所需、养老所为,致力于与大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努力在国家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建设中实现自身持续健康发展。他表示,一是真诚感谢各级政府部门对太平养老的关心支持,期待与大家携手为创新社会治理、服务保障民生共同努力。二是真诚学习各位行业大咖的智慧和经验,希望大家对太平养老养老金投资工作提出真知灼见。三是真诚服务好广大客户,将聚焦客户痛点,从产品研发、经办模式和金融科技等方面入手,努力提升客户体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贴心、更方便、更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研讨会上,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李迅雷,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房波,海富通基金总经理任志强和中信证券固定收益部负责人曹霞,总公司投资业务中心总经理王鹏分别作了题为《经济展望、政策走向与投资机会》《积极探索、密切协作,稳步推进山东职业年金投资运营走在前列》《年金投资的思考》《新时期年金投资的思考》《太平养老2019年四季度市场展望及投资策略》的专题分享。会议还举行了养老金投资圆桌论坛,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拟任)、投资总监陈武,河北港口集团社保中心主任朱建东,以及任志强、曹霞等围绕职业年金投资运营、年金投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还对在客服节期间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客服节系列竞赛评选活动的客户代表进行了颁奖表彰。  

  至此,太平养老历时三个月的2019年客户服务节正式落下帷幕。本届客服节以“感恩新时代·共创新未来”为主题,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目标,围绕中国太平“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组织了四大“共享”服务系列活动: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安享”服务活动、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康享”服务活动、以公益、感恩为主题的“福享”服务活动、以与客户携手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畅享”服务活动。三个月精彩纷呈的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广大客户的距离,进一步树立了太平养老客户服务工作的专业形象,为太平养老与广大客户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加强沟通对接,实现合作共赢打下了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