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筹5周年:保险大咖张科加盟 保险产品药神1号发布

  金融界保险9月19日讯 今日,由轻松筹举办的919轻松筹5周年庆暨“只为用户而生”新品全球发布会在北京启动,“药神1号”保险产品和“药轻松”健康服务产品正式发布。发布会现场,轻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杨胤宣布正式任命北美精算师、著名保险大咖张科为轻松集团CEO,同时,也正式宣布将“919”这个特殊含义的日子,打造成全民健康狂欢日,以集团全线产品超低折扣的形式,回馈6亿用户。轻松集团联席CEO钟诚、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三保及基金会代表,数百位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发布会现场,轻松集团还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生日礼物”,青年演员张铭恩惊喜亮相为“爱满之屋”公益活动站台,为大病家庭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的公益家园;轻松集团与分众传媒、新潮传媒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助力轻松集团业务打造多元化的场景,在“下沉市场”进行更精细地探索。在各界的共同见证下,轻松集团开启了健康保障探索与引领的新征程。

关键词阅读:轻松筹 杨胤 张科 钟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