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5.4级地震最新消息:遇难者已获赔身故保险金

  9月8日6时42分,内江市威远县发生5.4级地震,震中位于龙会镇,震源深度10千米。这是近年来,内江境内发生的较大震级的地震。截至9月8日18时,地震已致内江市1人死亡、63人受伤,全市受灾乡镇63个,受灾人数10883人,转移并安置受灾群众2417人。

  获悉灾害发生后,中国人寿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总、省两级公司立即成立理赔服务应急工作组,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并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经中国人寿四川省分公司核实,一名遇难人员在该公司投保了“国寿农村小额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两名受伤人员投保了国寿学平险。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中国人寿及时联系遇难客户家属,协助其收集理赔申请资料,在事故发生后9小时,完成了该笔身故保险金的赔付。

  地震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疏散群众、排查重点区域的同时,调运救灾物资。在受灾较重的市中区全安镇,救援人员设置了临时安置点,并搭建起了救灾帐篷,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

  据悉,中国太保高度重视,及时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关注震区员工、职场安全及现场受灾情况,积极投入整体协调、处置及排查工作,迅速开展现场救援、救助及服务工作。截至9月8日中午13:30,中国太保已接到地震相关车险报案2起,非车险报案2起。 

关键词阅读:内江地震 内江5.4级地震 四川内江5.4级地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