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连续九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 实干精神扎扎实实创造新辉煌

  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名单。阳光保险集团再次光荣上榜,并再度荣登中国服务业企业前百强榜单。

  2010年,阳光保险首次迈入中国企业500强行列,彼时才成立尚且不到5年,同时也超越了与其同期成立的71家保险主体,进入行业前八。多年以来,阳光保险始终秉承着“敢于挑战 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以人文、科技为驱动,有效整合旗下保险和投资资源,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着力打造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杰出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实现了健康、持续、快速地发展。

  如今,阳光保险已连续9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旗下已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资产管理、医疗健康等多家专业子公司,逐渐成为保险行业的中流砥柱。

  在做强做大保险主业的同时,阳光保险始终不忘践行社会责任,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先后为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威尔逊超强台风等自然灾害积极捐款;赞助我国第22次南极科考;陆续在贵州、四川、西藏、云南等地捐建61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高效完成青岛8•15特大风灾、台风山竹、四川长宁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理赔,其中青岛8•15特大风灾理赔是我国光伏行业史上最大的保险理赔,充分发挥了保险企业社会“稳定器”的功能。

  为助力构建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积极响应中央扶贫号召,近些年来,阳光保险将目光重点投向贫困落后的乡村地区,实施多项精准扶贫项目,探索出智慧扶贫的新模式,如利用公司多年来积累的企业管理经验,帮助贫困地区群众打造“智慧头脑”,帮助当地贫困群众用知识和技术开拓科学而具有持续性的生财之道。2018年,阳光保险还启动了面向“三区三州”及国家级深度贫困县的“双生计划”,定向培训万名贫困地区乡村医生、定向帮扶万名贫困地区乡村学生,实施健康扶贫、教育扶贫。

  2019年初,阳光保险吹响了“重塑阳光”三年强司战略号角。重启阳光增长引擎,强身健体再攀登,以新姿态迎接第十五个周年的到来。

  时间是对一个企业最好的考验,岁月是对一个品牌最好的锻造。

  十四年来,阳光保险始终秉持着“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使命,为实现“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阳光服务,让人们因为阳光而更加安心快乐”这一伟大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十四年来,阳光保险顺应改革开放之势,坚守文化、坚持创新,逐渐走出了一条非同寻常的跨越之路,成为新时代的大背景下,保险领域的“中国梦”一个生动例证。

  十四年来,阳光保险始终秉持农民心态、工匠精神的经营理念,以实业心态做金融,坚守价值发展策略,积极发挥保险企业在风险管理和社会保障方面的作用,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阳光保险将自觉承担更大的历史使命,不负时代、国家、民族的期望,打造最具活力的金融保险服务集团。

关键词阅读:阳光保险 中国企业500强 500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