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集团新增长期护理保险实时监控专利

  金融界保险8月29日讯 日前,泰康保险集团新增申请专利产品,名称为“用于手机的图形用户界面(申请号CN201830725849.4、CN201830725881.2)”“带图形用户界面的电脑(201830714985.3jrj)”,从申请用途看,外观设计产品的用途用于运行程序及通讯;界面用途分别是为健康评估的操作界面;为某一应用程序问券的显示界面;为某一辖区长期护理保险实时监控的操作界面,用户可通过对该界面的操作更好的监控护理机构。

  根据“带图形用户界面的电脑”的专利设计,用户可选择“机构护理、居家护理”,以及选择某一护理机构和参保人,参保人分为全日居家护理、非全日居家护理,并可与参保人视频通话,还能显示参保人的护理员信息,等等诸多用途。

关键词阅读:泰康保险 长期护理保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