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典搭台 琴童亮相 大师合奏 交银康联人寿开启客户服务新篇章

  8月23日晚,交银康联人寿2019音乐盛典长沙站——“乐动人生”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盛大上演!长沙音乐厅湘江大厅几近满座,1300余名嘉宾欣赏到由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带来的音乐盛宴。这是交银康联人寿2019音乐盛典济南站后再度呈现的艺术饕餮,从大明湖畔到湘江之滨,广大客户和经典音乐爱好者收获了极致体验和美好回忆。更特别的是,本次主办方特别安排了琴童海选,与大师同台献艺的环节,开启了交银康联人寿服务客户、分享美好的全新篇章。

  精彩演出献礼祖国70华诞

  吕思清被盛赞为“杰出的天才小提琴家”,他激情洋溢的演奏及独特的音乐魅力征服了世界近四十个国家及地区的观众,这一次他来到湖南长沙,不仅带来了美妙的音乐,还带来了一把稀世名琴——由澳大利亚华裔慈善家李大伟先生特别提供的意大利制琴大师斯特拉迪瓦里制作于1699年名为“克莉斯比小姐”的小提琴,现场观众有幸聆听名琴佳音。

  作为东方帕格尼尼第一人,吕思清开场献上了帕格尼尼的作品“A大调奏鸣曲”;随后,在上半场又相继献上德沃夏克“G大调小提琴小奏鸣曲”、勃拉姆斯“C小调谐谑曲”、斯文森“浪漫曲”和维尼亚夫斯基“D大调波兰舞曲”等国外名曲,优美的旋律与精湛的技巧迎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音乐会下半场的主题是“琴弦上的中国”,吕思清演奏了“梁祝”“阳光照耀在塔什库尔干”等中国作曲家创作的小提琴名曲,这既是一场艺术的盛宴,也是一份迎接祖国70华诞的献礼。

  今年恰逢《梁祝》小提琴协奏曲诞生60周年,吕思清在屡获殊荣的青年钢琴家薛颖佳的伴奏下演绎了完整版本的“梁祝”,焕发新风采的名曲让现场观众“如痴似醉”。

  助天才琴童梦想成真

  每一位小提琴大师,都是从小小琴童起步,不断用琴弦谱写自己的音乐人生。叱咤琴坛40载,吕思清也成为众多小提琴练习者的偶像,交银集团客户家庭中,他的小粉丝也不在少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客户体验,让小朋友们有机会实现与大师同台演奏的梦想,本次“乐动人生”音乐会,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交银康联人寿特意为客户家庭安排了琴童选拔和合奏的环节,短短数日,吸引了300多名琴童踊跃参与。有6名表现优异者最终胜出,他们不仅参加了一对一指导的琴童大师班,由吕思清当面点拨提升演奏表现力的秘诀,还赢得了在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上压轴登台,与大师同台演绎的机会。6名琴童与吕思清共同带来了意大利小提琴家、作曲家蒙蒂的名曲“查尔达什舞曲”,表演结束引发观众的阵阵喝彩,吕思清对琴童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他们今后更加美好的艺术之路送上鼓励和祝福。

  一个交行,一个客户

  “一个交行,一个客户”是交通银行始终秉承的服务理念,本次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是交银康联人寿“乐动人生”音乐盛典继今年5月在济南举办的中国爱乐乐团演出专场之后,再度为交行客户献上的艺术饕餮,以答谢广大客户对交银集团的信赖,感谢社会各界对拥有110多年辉煌历史的交行的青睐和支持。

  作为国务院批准的首家银行系寿险公司、交通银行控股子公司,交银康联人寿致力于打造“交银康联人寿——您的健康管家”特色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健康促进服务,实现客户物质财富和健康财富双增长。感恩客户,以客户为中心,是长久以来公司坚持的服务信念。“乐动人生”系列音乐会活动的举行正是感谢客户的实践所在。本次琴童选拔活动,则是更进一步的探索 。未来,公司还将继续以服务出发,倾听客户需求,用更多精彩活动深化客户交流,优化服务体验。

关键词阅读:交银康联人寿 吕思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