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演出遇小意外 玩命大哥曾被保险拉入黑名单

  8月18日,成龙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参加某演出活动,在演唱环节时,不料发生了一个小“意外”。一身黑色中山装,显得非常庄重,成龙在舞台上放声高歌时,来自河南的一群小武僧在伴舞。其中一位小武僧可能有点激动,在施展一个连环脚的技艺时,方向跑偏,结结实实一脚踹在大哥的肩膀上。“小意外”对于功夫巨星成龙而言似乎没有任何影响,虽然被踹的瞬间大哥脸部明显扭曲,不过,成龙瞬间就把情绪调整过来,继续放声高歌。

  如果说李连杰的动作是行云流水,而成龙的动作大多是玩命。还记得成龙和曾志伟主导的电影《龙兄虎弟》吗?影片中有这样一个镜头:成龙需要在山洞崩塌之前,依靠腿上的烟,在高空纵身跳跃到热气球上。一般影片中这样的镜头都会用威压或者是找替身!但是成龙在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没有用威亚也没有用替身,因为在那种高空是没有地方可以装威亚的。

  成龙有一次在参加《今夜不设防》栏目时,坦言了那个动作纯粹是自己完成的真镜头!然而,这个节目一经爆出,却招来了香港所有保险公司对成龙的封杀,拉入黑名单,不再给他投保!最后,成大哥被逼无奈只好远赴他国异乡去买保险。

关键词阅读:成龙演出遇小意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