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人寿拟变更股东 二季度现金流承压

  8月21日,华贵人寿拟变更股东,贵州省贵民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10%股权,转让给贵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贵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股东变更前后对照表

股权结构披露情况

  据天眼查显示,贵州省贵民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贵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贵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

  从华贵人寿发布的二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来看,核心、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均为222.08%,二季度保险业务收入为1.68亿元,净利润为-915.52万元,实际净现金流-8029.17万元。

  据悉,华贵人寿与2017年2月在贵州开业,注册资本金10亿元,共有11家股东,其中贵州茅台持股20%为第一大股东,华康保险代理持股15%为第二大股东,贵安金融控股持股11%为第三大股东,其余8家股东分别为:酷爱通信、贵民发展、北京市设备安装工程集团、鄂尔多斯市瑞德煤化、长春桂林路市场发展、盛和资源控股、正邦仓储物流、汇佳房地产。

关键词阅读:华贵人寿 变更股东 现金流承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