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43人旅行团老挝发生严重车祸 太保产险承保旅责险、团体旅游意外险

  当地时间8月1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万象开往琅勃拉邦的路途中发生严重车祸。车上共有43名中国公民,目前事故已造成约5人遇难,另外还有约14人失踪。

  获悉事故的第一时间,中国太保快速启动应急响应。经核查,该事故境内组团社为江泰经纪统保旅责险客户,中国太保产险江苏分公司为出单服务公司之一;与此同时,中国太保产险已排查确认一团体旅游意外险保单。

  8月19日夜间,中国太保已针对本次事故成立应急处理小组,与经纪公司、旅行社、政府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持续跟进事件进展,及时掌握伤亡人员信息。目前,中国太保已开启面向本次事故的绿色赔付通道,将利用数字化承保信息,简化理赔手续和索赔单证,开通赔款预付、垫付及担保服务;同时,提供人性化关怀服务,百分百兑现保单承诺。

关键词阅读:43名 旅行团 老挝 车祸 太保产险 旅责险 团体旅游意外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