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第13届客户节上演进口儿童启蒙音乐会

  又是一年盛夏季,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如约而至。今年客户节延续了“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品牌,推出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的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并围绕“成长篇”、“陪伴篇”、“服务篇”开展三大系列主题服务活动。

  为帮助儿童开启音乐世界的智能大门,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于8月17日上午在北京未来剧院为广大客户及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原版进口儿童启蒙音乐会《放屁大象吹低音号之熊猫绝密计划》专场演出。音乐故事以儿童喜欢的动物为主题,让儿童懂得友谊、团结、爱心的意义。希望孩子们沉浸在故事与音乐世界的同时,掌握音乐知识、激发对音乐的兴趣,拓展孩子们的想象力,挖掘孩子们的艺术天赋。此次活动吸引了660余人到场观看。

  活动结束后,根据对现场客户的采访,大家纷纷表示对客户节活动的细节、贴心的服务、内涵丰富又互动性强的演出活动表示赞许。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富德生命人寿也迎来了17周岁的舞象之年。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客户节已成为深受广大客户、各界人士喜爱的服务品牌。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力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用品质服务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用“生命”能量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关键词阅读:富德生命人寿 客户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