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康联人寿“乐动人生”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即将上演

摘要
8月23日,交银康联人寿“乐动人生”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将在长沙音乐厅浓情上演!本次音乐会由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交银康联人寿重磅推出。

  被盛赞为“杰出的天才小提琴家”的吕思清,他美妙绝伦的琴声早已遍布众多世界著名艺术演出场所,这一次,他将来到湘江之畔为观众献上精彩的专场演出。8月23日,交银康联人寿“乐动人生”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将在长沙音乐厅浓情上演!本次音乐会由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交银康联人寿重磅推出。

  吕思清是第一位夺得国际小提琴艺术最高奖——意大利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赛金奖的东方人,在此次独奏音乐会上,他将带来帕格尼尼的作品《A大调奏鸣曲》;今年恰逢《梁祝》小提琴协奏曲诞生60周年,吕思清先后录制过五版《梁祝》,在国内外舞台上演奏过近千场,得到了《梁祝》两位作者的肯定,确立了他权威诠释者的地位,在本次音乐会上,他将在钢琴的伴奏下演绎完整版本的“梁祝”,让名曲焕发新的风采;此外,本场音乐会下半场的主题是“琴弦上的中国”,吕思清将要演奏的全部是中国作曲家创作的小提琴名曲,这既是一场艺术的盛宴,也是一份迎接祖国70华诞的献礼。

  每一位小提琴大师,都是从小小琴童起步,不断用琴弦谱写自己的音乐人生。吕思清4岁开始学习小提琴,8岁被中央音乐学院破格录取成为这所学校有史以来最年少学生,11岁被世界小提琴大师耶胡迪·梅纽因发现选入其创办的英国梅纽因天才儿童音乐学校,17岁成为第一位捧回意大利帕格尼尼大赛的金奖东方人,19岁赴纽约朱丽亚音乐学院深造并逐渐活跃在国际音乐舞台。叱咤琴坛40载,吕思清那美妙动听、激动人心的琴声赢得了全球超过四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观众,他无疑是众多小提琴练习者的偶像。为了让小朋友们有机会实现与大师同台演奏的梦想,本次“乐动人生”音乐会,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交银康联人寿特意安排了琴童选拔和合奏的环节,表现优异的琴童不仅将有机会参加吕思清一对一指导的琴童大师班,并将在音乐会上与吕思清同台演出。目前琴童选拔正在火热进行中,详情可咨询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各网点。

  “一个交行,一个客户”是交通银行始终秉承的服务理念,本次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是交银康联人寿“乐动人生”音乐盛典继今年5月在济南举办的中国爱乐乐团演出专场之后,再度为交行客户献上的艺术饕餮,以答谢广大客户对交银集团的信赖,感谢社会各界对拥有110多年辉煌历史的交行的青睐和支持。

  作为国务院批准的首家银行系寿险公司、交通银行控股子公司,交银康联人寿致力于打造“交银康联人寿——您的健康管家”特色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健康促进服务,实现客户物质财富和健康财富双增长。持续推出“乐动人生”音乐会活动,在为客户提供高规格的服务与体验的同时,也期望为更多人的心灵健康提供呵护和养分。

关键词阅读:乐动人生 吕思清 小提琴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