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前7月累计原保费收入824.56亿 同比增长8.62%

  8月13日,新华保险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824.56亿元,同比增长8.62%。

  日前,新华保险临时负责人,拟任CEO、总裁李全在新华保险个险渠道2019年上半年晋升表彰峰会上表示,2019年是公司个险渠道转向大力发展销售队伍的首年。人力决定了营销的地位,团队是个险渠道乃至公司发展的坚实根基和宝贵财富。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建设大而强的销售队伍目标不动摇,坚定“守规律讲专业”的队伍建设标准不动摇,坚定人力发展与业务推动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不动摇。

  据悉,新华保险个险渠道自公司2011年上市以来,业务规模增长了近三倍,渠道业务规模贡献率由2011年的38%提高到2018年的81%,期交业务占比一直维持在高位,新业务价值贡献率高达90%以上。

  据“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截至2019年6月末,新华保险市值1493亿元,在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中排名第75名。2019年2月,基于新华保险健康的业务发展和稳健的综合偿付能力,国际评级机构惠誉确认新华保险的保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为A,展望稳定。

关键词阅读:新华保险 保费收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