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保监局:长生人寿新财务负责人由周丽萍担任

  金融界保险频道8月6日讯 今日,上海银保监局发布关于周丽萍任职资格的批复,文件显示,经审核,周丽萍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和《保险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资格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核准其担任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近日,长生人寿发布二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数据显示,长生人寿二季度保险业务收入2.75亿元,净亏损2788万元,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91%,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191%。值得注意的是在二季度流动性风险监管指标中,长生人寿净现金流数据为负数,即-9060万元。

  以下为该行政许可原文:

上海银保监局关于周丽萍任职资格的批复

沪银保监复〔2019〕597号

  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你公司《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关于周丽萍财务负责人任职资格核准的请示》(长生人寿〔2019〕165号)收悉。经审核,周丽萍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和《保险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资格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核准其担任你公司财务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此复。

  2019年7月31日

关键词阅读:长生人寿 财务负责人 周丽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