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保险大数据:90后小仙女成“宠夫狂魔”71.68%为老公买保险

  金融界保险频道8月6日讯 近日,慧择网基于2019年的用户数据出炉了《2019七夕保险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女性投保比例高达男性两倍,90后女性最爱为伴侣投保。

  在家庭中,女性往往扮演着多种重要角色。相对于男性,女性谨慎的思维和对家庭付出的观念,使她们更加关注家庭成员的健康及风险,因此,她们为家庭购买保险的比例达到了男性购买比例的两倍之多。

  在各年龄段为配偶投保用户性别分布上,最心疼老公的要数90后的仙女们了,为老公购买保险的比例高达71.68%,成功获得“宠夫狂魔”称号。

  其次是70后,妻子为老公购买保险的比例是65.42%。60后该数据则为63.33%。相对而言,80后则是老公比较“心疼”老婆,妻子为老公投保比例为61.46%,成“倒数第一”,老公为妻子投保比例则是37.54%,相比“排名第一”。

关键词阅读:互联网保险 大数据 90后 宠夫狂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