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七夕保险大数据:狮子座关注配偶健康险 巨蟹座旅游险贡献大

  金融界保险频道8月6日讯 明天(8月7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了,与往年相比,消费者挑选情人节的礼品已经不再满足于常规,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和伴侣真正需要什么,开始追求个性化和小众化的消费方式。根据慧择网发布了《2019七夕保险大数据报告》显示,在不同的险种里,各个星座关注点当然也差异很大。其中,狮子座最关注健康保险、巨蟹座最关注旅游保险、天蝎座则关注人寿保险与意外保险。另外,在已婚用户为配偶投保的星座排名中,前三名分别是:天蝎座、摩羯座、水瓶座;而倒数三名则是:射手座、白羊座、双鱼座。

  事业心强直脾气的狮子座,大概熬夜又容易上火,因此尤其关注配偶的健康险,当然,这与狮子座的消费习惯也有很大关系,狮子座消费强调个性,会为自己喜欢的东西买单,喜欢挑选适合对象的保险定制产品。

  而今年顾家又浪漫的暖男巨蟹座,在旅游险的保单上贡献最大,时常带着心爱的伴侣外出旅行,确实是巨蟹座的贴心恋爱风格。

  而今年的守护霸主天蝎座,则一举拿下人寿险和意外险两个榜首,爱其实何必玫瑰烛光红酒,守护就是最好的情书。

  公认最记仇最腹黑的天蝎座,却也是为对象买保险最多的星座,实力诠释相爱相杀,都说天蝎座想法捉摸不透,如今看来却是个妥妥的行动派。

  摩羯座紧随其后位列第二,可见,成熟稳重的摩羯座,在爱情上也同样富有远见。

  而玩心最大的射手座,不出意外地登榜了倒数第一,在此不得不提醒射手们,如今利用保险来管理风险,以此降低未来生活的不确定性,是守护伴侣的重要方式。

关键词阅读:七夕 保险大数据 狮子座 健康险 巨蟹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