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童推出保险服务产品童管家 蒋铭:服务比销售更重要

  “保险中介的本质是保险服务的提供商,中介的商品就应该是服务商品。”今天(8月1日),在以“新保险·唯服务”为主题的大童保险服务全球首发会上,大童保险服务董事长兼总裁蒋铭如此表示。

  今天,大童重磅推出了十年来潜心开发的保险服务产品——童管家,这是保险行业又一次0到1的突破,标志着中国保险中介服务产品正式面市。大童,全新定义了“保险服务”产品,在保险产业链中继产销专业分工后又划定了“服务”的新领域,成为保险中介服务产品的开创者。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院长李晓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刘冬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院院长助理王国军、复旦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主任许闲、南开大学卫生经济与医疗保障研究中心主任朱铭来等多位专家学者,大童保险服务董事长兼总裁蒋铭、执行副总裁李晓婧等总裁室领导,以及大童服务顾问、客户代表、合作伙伴等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大童11周年服务产品全球首发的历史时刻。

  在保险产业链中必然会出现生产、销售、服务的新格局,其中保险服务将会作为全新的领域和必要的环节,在产业链中独立存在,以客户为服务对象,承接其所有保险产品背后的长期服务功能,从而打造保险服务的新生态。

  十一年来,大童秉承“为顾客创造价值”的企业信仰,坚持以“服务”作为企业价值实现的载体,原创了DOSM咨询服务模式、开发了电子保单托管、成立了快保科技、培养了数万名专业的服务顾问和好赔专员,“科技+人”线上线下双向布局,以OMO(ONLINE MERGE OFFLINE)的模式,深耕“保险服务”领域。

  2019年,大童完成了保险服务项目的标准化、有形化、契约化,让保险服务真正成为可输出的“产品”,最终孕育形成了“童管家”。童管家首次亮相的四大服务项目包括:保险咨询、方案定制、保单托管、好赔代办。客户只需接受服务顾问的微信链接邀请,即可开启各项专属服务;如身边无大童服务顾问,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大童保险管家”,由系统后台为客户匹配大童专属服务顾问。

  大童保险服务董事长兼总裁蒋铭表示,大童是一家有使命、有情怀的中介企业,一直以来主张的观点就是“服务比销售更重要”。此次,大童通过将全生命周期的保险服务有形化、标准化、契约化,并借助科技手段去赋能专业保险服务顾问,就是为了让广大保险消费者更深刻的了解并切身体会到保险服务的意义与价值,为更多中国家庭的风险管理保驾护航,为客户创造持久、从容、安宁的生活,与客户共同创造美好,守护幸福。当然,大童引领和开创服务产品化新赛道推出“童管家”,该服务产品仍属新生事物,可能会存在一些体验感方面的问题,但大童会不断兼听吸纳各界建议,持续努力完善。

关键词阅读:大童 大童保险 保险服务 蒋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