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圆满收官

  近日,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馨服务•关爱始终”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圆满收官。本届客户服务节围绕亲子主题,共举办了18场亲子马拉松活动、78场亲子创意活动,邀请了近1.5万名客户及孩子参与,为客户家庭营造健康、温馨的亲子时光。

  亲子开跑,欢乐无敌

  与往届客户服务节一脉相承,本届客服节以精彩的线上开幕式拉开序幕。参与开幕式活动的客户接近24万人,刷新了前海人寿历届客户服务节的新高。

  18场“亲子趣味马拉松”是前海人寿本届客户服务节的重头戏。有别于专业马拉松,前海人寿在赛道现场设置了游戏区,参与的小朋友和家长需齐心协力完成趣味游戏任务才能前进。

  参加“亲子趣味马拉松”的客户超过8000名。前海人寿在每个活动现场均安排了后勤保障、医疗安保团队服务客户,并为每位参与客户赠送10万元保额的意外保险保障,全方位保障客户家庭安康。

  温情时光,铭刻一夏

  “亲子创意”活动是前海人寿第四届客户服务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形式包括亲子烘焙、亲子绘画、亲子绿植等,氛围休闲、温馨,共吸引近6000名客户参与。

  前海人寿各地分公司均邀请专业老师指导客户与孩子共同制作甜品、美术作品、手工艺品等,为客户孩子的暑期生活增添色彩。

  此外,“服务大回馈”是前海人寿在本届客户服务节首次推出的活动。前海人寿工作人员共计拜访了5.3万名客户,了解客户对保险保障服务的需求,听取了客户对优化服务的建议,并解答了客户的疑惑,为公司不断优化客户服务品质提供依据。

  2019年,前海人寿以做好客户的“服务管家”为目标,全面升级服务体系,拓展服务宽度,提升服务价值,为客户提供“有特色、有温度、有影响”的服务。

  随着第四届客服节落下帷幕,前海人寿的客户也即将迎来“心感恩•为爱达到”感恩季系列活动。前海人寿将策划创意活动,在浪漫冬季帮助客户表达对Ta的感恩之情。敬请期待。

关键词阅读:前海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