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境外穷游 什么才是正经事?

1

  每年夏天都是旅游的旺季,背包客出动的好季节。背包客小王就趁着暑假买了飞往泰国的红眼航班。

  没成想才到泰国两天,小王就遇到了麻烦事。小王为了省钱选择了租摩托车出行,结果突发意外。为了躲避迎面而来的突突车和电线杆相撞,虽说人没什么大碍,但是住院是免不了。

  在当地热心居民的帮助下,小王好不容易抵达医院。但他们帮忙办完住院手续后,也无法继续陪伴小王,接下来的一切都得自己面对。因为语言不通,穷游肯定也没导游陪伴,无法和医生及时沟通病情,这下可愁坏了小王。

  这时手忙脚乱的小王想起了自己出国前购买的平安暑期境外游保险,保险套餐中含有协助、安排就医住院的服务,还可以提供住院医疗费用的担保或垫付,以及电话医学咨询等针对性服务。

  电话报案后平安产险经理及时和小王取得了联系,并为小王请来了全天候翻译,及时和医生沟通病情。在了解病情后,小王还获得了国内名医网上问诊。同时,“休养期的饭店住宿”这项服务,让小王在出院后,放心在境外休养了几天。

  因为这次意外耽误了的归国航班,保险套餐内包含的“紧急返回居住地国家“条款也及时给出了解决方案,平安产险早已安排好归国机票。虽说这次背包之旅被突如其来的意外打断,但是好在提前购买好的保险及时提供了帮助,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身在异乡为异客“,虽说这个“异“正是旅行的意义,但人在国外无小事,还是得准备周全。给父母一份安心,也得给自己一个交代。

2

  所谓旅游保险,在国内并不像其他险种普及率那么高。不少人对旅游险心存误解,总认为旅游险是意外险的一种。其实不然,旅游险相对意外险针对性更强,涵盖了出行中的方方面面。除了像“紧急医疗运送和送返“、”协助、安排就医住院“,还增加了诸如” 旅行信息咨询服务“、”重新安排旅行计划“等管家服务。

  而事无大小,一一管到底,是“平安暑期境外游”险最大的特色。

  出门旅行,提前备上一份更全面的保险也是对自己的一份责任。市面上的旅游险分很多种,普通的旅游险保险期普遍不长,一般来说出入境一次计为一次旅行。在这里就必须给大家安利一下“平安暑期境外游险“,超百万总额保障,保险期高达75天(6.18~8.31)涵盖整个暑期。同时保险期内不限出游次数,对说走就走的背包客来说再适合不过。

  “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穷游客常有出游冲动,往往拎上背包就想往外走,有时或许签证资料准备不够充分。平安这款保险,贴心地提供了签证拒签补偿服务。

  毕竟穷游出门,各项安排不似跟团,哪怕准备再周全,财物被盗、行李遗失之事也是不可不防。而且,穷游客选择的境外目的地,治安条件不一定特别好,尤其是针对外国人发生盗抢的概率相对较高。这款平安暑期境外游险还涵盖“托运行李物品损失“、”个人钱财损失“等多项财产保障保障,对银行卡、支票、护照等贵重物品盗抢、丢失等设立了保障措施;甚至推出了绑架及非法拘禁保障。不过,真心希望是平安这款保险想多了,您用不上。

  除此以外,还有25项安全保障满足暑期所有出国旅游保障需求,18项专业全球救援服务,以及遍布全球的救援网络、及时响应专业服务、多语言24小时服务等专业保障措施全方位满足出行需求。

  退一步海阔天空,如果说穷游是在与生活的较量中往后退的那一步,还需要中国平安来护你一路风平浪静。

  这,才是穷游路上的正经事。

关键词阅读:暑期 境外穷游 平安暑期境外游 旅游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