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入选《财富》世界500强第199位:连续9年上榜 较2018年提升21位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揭晓。中国太保凭借2018年营业收入535.72亿美元的良好经营业绩,连续第九年上榜,位列第199位,较2018年大幅提升21位。

  《财富》杂志每年评选及发布的世界500强排行榜,以全球大型公司的年度营业收入为主要评定依据,为国际上衡量商业企业影响力、规模和实力最主要的参照指标,被誉为终极榜单。

  2018年,中国太保全面启动转型 2.0,重在转变增长方式、优化业务结构和转换发展动能,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这一年,中国太保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543.63亿元,同比增长10.8%;集团净利润180.19亿元,同比增长22.9%;集团内含价值3361.41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7.5%;集团总客户数达到1.26亿,连续三年保持增量过千万。

  2018年,中国太保凭借高水平企业管治的杰出表现,在香港董事学会评选中荣获2018年度“杰出董事会奖”和“杰出董事奖”称号。与此同时,中国太保产、寿险公司双双蝉联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A级和经营评级A级,均为年度最高评级,成为行业服务和经营的新标杆。

  作为国内领先的“A+H”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中国太保始终追求可持续的价值增长,坚持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馈股东。日前,中国太保发布2018年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公告称,7月23日,中国太保将实施2018年年度分红方案,每股派现1元,合计将派发现金红利90.62亿元。

关键词阅读:中国太保 财富 世界500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