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人寿推“传世无忧”保险产品计划

  金融界保险频道7月16日讯 随着当前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中国城市家庭财富健康报告》显示,中国家庭财富配比却呈“亚健康”状态,主要体现在家庭财富风险趋于多样化,财富的增值保值和传承面临阻碍。同时,随着现代生活方式和环境的变化,各种疾病隐患也越来越多,而高昂的医疗费用也成为家庭财富的一大杀手。

  全国著名律师王芳对金融界保险频道表示,即使企业经营再成功,如果缺乏法商智慧,在财富传承时也会造成巨大的损失。而终身寿险是解决传承的一大利器,能够将爱和责任实实在在的传递给家人,特别对高净值客户的家族财富传承有着非常重要的价值。而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疾病的治愈率也越来越高,但如何获取优质的医疗资源,又成为解决治疗费用外的另一个难题。

  针对如何实现人生各阶段实现财富完好传承、对子女尽抚养义务的心愿和需求。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发了“传世无忧保险产品计划”,该计划由《华泰传世终身寿险》和《百万无忧医疗保险》组成,提供财富管理和医疗报销双重保障,并将医疗增值服务引入到医疗险产品的整个保障期间,兼顾健康、传承、稳定、保障全方位呵护,让家庭财富安全而简单地实现传承。

  举例来说,40岁的华先生购买了华泰人寿传世无忧保险产品计划,其中华泰传世终身寿险保额50万,20年交费,首年保费13120元;百万无忧医疗保险首年交费467元,合计13587元。华先生拥有的保障有一般医疗保险金年度最高给付200万元、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年度最高给付200万元,恶性肿瘤特定保险金1万元、身故或全残可获得保险金50万元。

  华泰人寿总经理助理、总精算师刘易表示,终身寿险提供的持续性保障,在不幸发生时能够给中产阶级家庭的配偶和子女提供未来生活费用,也可以用来偿还抵押贷款余额并获得利息;终身寿险不断积累的现金价值也可以为保单持有人提供保单贷款,满足客户资产变现、大额资金的需求。传世无忧保险产品计划能够帮助客户提前规划未来,进行资产有效传承,同时伴以医疗保障功能,体现了保险本质,落实银保监对于保险姓保的理念,是真正的家庭财富守护者。

关键词阅读:华泰人寿 传世无忧保险产品计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