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在线CEO陈劲或将离职?知情人:是的

  金融界保险频道7月15日讯 今日(7月15日),众安在线CEO陈劲被媒体报道将离任。有接近众安在线的知情人士对金融界保险回应称“是的”,据悉,陈劲总已经提出离职,但还需要走流程,需报监管批准。

图为:众安在线CEO陈劲

  公开资料显示,陈劲自2014年6月加入众安,现任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公司日常管理工作。其本人从事金融行业已有20多年。

  2005年7至2014年5月,曾担任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总裁;

  2002年7月至2005年7月,曾担任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2年7月至2005年7月,曾担任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1年3月至2002年7月,曾担任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1994年5月至2001年3月,曾担任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

关键词阅读:众安在线 陈劲 离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