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行业发声 恒大人寿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年7月8日是第7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本次宣传日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了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接受保险,恒大人寿响应保险监管部门和行业协会号召,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保险宣传活动,传播保险知识,赢得社会公众的高度赞誉。

  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恒大人寿总分公司共组织举办活动100余场,参与人员达到1.2万人次。与以往相比,本次活动的参与人数和传播范围均创历史新高。

  公益跑助力扶贫

  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行业协会统一组织了“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通过活动参与人员捐赠步数生成扶贫项目,为贫困地区困难人员提供保险保障。6月25日开始,恒大人寿组织总分公司内外勤及客户通过“恒大人寿”官方微信号进入“7.8保险扶贫公益跑”小程序,积极参与公益跑捐赠活动。同时,恒大人寿各机构还集中开展线下公益跑活动,吸引公众参与,扩大保险业的社会影响。

扶贫公益跑

  截至7月8日,恒大人寿共计组织1万余人次参与公益跑,目前捐赠步数超4.5亿步,公益跑捐赠对象覆盖全国多个省区。同时,恒大人寿还认领了重庆地区的扶贫项目,为贫困群众捐赠保险保障。此外,广东分公司还组织员工为保险扶贫捐赠款项。

  五进入普及保险

  为更好地普及保险知识,恒大人寿今年继续开展了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的“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接、客观地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

保险五进入

  截至7月8日,恒大人寿总分公司共组织开展“五进入”活动80余场。期间,恒大人寿还开展了保险宣传进山区特色活动,通过员工义卖,为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朱昌镇发启小学捐赠了恒大人寿爱心图书室。仪式上,恒大人寿工作人员用生动易懂的语言为学校的师生们普及了保险知识,讲述了保险的功能和意义,为孩子们种下抵抗风险和保险保障的种子。

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

  短视频推动传播

  为扩大宣传效果,恒大人寿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围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拍摄创意短视频。活动期间,恒大人寿拍摄各类短视频200多条。这些视频有的温馨感人、有的轻松活泼……从多个角度讲述了保险的功能作用,向群众展示了保险人的风貌,传递了保险大爱。

创意视频

关键词阅读:恒大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