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益”起跑 “7·8”聚力传爱心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中国保险业奋进发展的70年。为推进保险知识普及工作,提升行业及公司的形象与服务,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和中保协工作部署要求,德华安顾人寿上下联动,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包括“7.8扶贫公益跑”、“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拍摄传播、“企业开放日”等在内的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传播保险政策、保险理念、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传播保险业正能量。

  7月5日,德华安顾人寿总公司的五十余名员工代表统一着装,开始了“扶贫公益跑”之行。斗志昂扬是保险人的身姿,坚定的步伐彰显着德华安顾人的风采,尽管骄阳似火,但大家坚持为公益助跑、为爱接力,成为市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抵达后,大家顾不上休息,纷纷通过微信小程序捐赠健步走步数,为贫困地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自发带走了矿泉水瓶、面巾纸等随身垃圾,展示了德华安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外,为了让社会公众更了解公司、了解保险,德华安顾人寿于7月3日组织开展了“企业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紧扣“爱,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主题,以一张保单生命历程为切入点,组织客户参观了涉及保单生命周期的相关部门,让客户对保险产品是如何设计、销售、承保、变更、终止等运作环节有了更加直观和形象的理解。客户们随后听取了题为《一张保单的奇幻历程》专题讲座、参观了“山东财大-德华安顾”保险研究中心,通过现场的深入互动与交流,大家不仅掌握了更多保险知识,也充分感受到公司社会责任意识及“德国品质国资信用”的品牌理念。

  各分支机构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德华安顾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统一部署,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活动要求及责任分工,在全辖范围组织开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短视频、“7.8”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进社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平台、多途径,合力传达保险价值理念,用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展示保险行业正能量。

  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志愿者团队则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来到风景优美的第三海水浴场,开展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晴空万里之下,司旗猎猎飞扬,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文化衫来到海边清理浒苔、塑料等垃圾。大家手持工具,干劲十足,身体力行为青岛这张美丽的名片增光添彩。活动最后,大家以感恩的心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建国70周年献礼,将“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活动主题推向高潮。

  作为江苏保险行业的一份子,德华安顾人寿江苏省分公司一直秉持“仁、义、礼、智、信”的孔孟文化精髓,依托德华安顾人寿的企业品牌,为越来越多的江苏市民提供专业、全面、高效的保险服务与风险管理指导。7月8日,江苏省分公司的优秀内外勤代表们,跟随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103家全市保险公司员工一起,在玄武湖公园进行了声势浩大的保险宣传活动,与公众进行良好互动,充分展示了德华安顾人的正能量。

  德华安顾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则紧紧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主题,组织员工开展了“扶贫公益跑”和“为祖国点赞”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公司宣传页、解答群众保险知识咨询等多种形式,宣传保险知识,提升公众保险意识。同时,为庆祝建国70周年,河北省分公司组织了“为祖国点赞”主题早会,让大家通过对关于祖国题材的电影、文章、诗歌的分享,共同感受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的70年风雨历程。

  除了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德华安顾人寿还积极利用微信、微视等新媒体手段,发布公众宣传日活动信息、倾听公众心声、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在进一步宣传保险文化的同时,普及保险知识,树立了德华安顾人寿的正能量。

  一直以来,成为中国合资寿险公司的成功典范,是德华安顾人寿始终坚信的发展愿景。兼具德国与山东、品质与信用基因的德华安顾人寿,也将向着这份愿景坚定前行。未来,德华安顾人寿将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在机构、产品、人员等方面的优势,找准扶贫切入点和工作重点,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键词阅读:保险公众宣传日 德华安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