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继续主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韩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协会及总公司响应,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五进入”活动,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知识,提升保险行业服务品质、塑造保险业社会形象。

  为公益而奔跑

  跑步的理由千万个,为公益奔跑,意义非凡!

  7月5日上午,根据衢州银保监局、衢州市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在中韩人寿总公司的指导下,中韩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参与。

  上午8点,中韩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的小伙伴们早早来到约定集合点衢州西区大草原。也许是老天特眷顾有爱心的人,时处梅雨季节的衢州此时却雨止风轻,呼吸着早晨雨后甜润的空气,大家内心充满喜悦和满足。怀揣这份舒畅的心情,大家沿着美丽的大草原向网红桥出发,一路欣赏青翠欲滴的草原、晶莹剔透的路边小花,还有奔流不息的衢江壮景,不知不觉就行经了3公里。

  “此情此景,洗涤的不是身心,而是灵魂!”行进途中,小伙伴有感而发。

  最后,衢州中心支公司近50人全部完成7800步的公益捐赠。

  走进社区普及保险知识

  7月5日当天,衢州中心支公司还组织开展了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五进入”活动,走进衢州市柯城区清莲里社区,向市民们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

  在活动中,中韩人寿衢州中支工作人员设置保险咨询服务台,向过往的广大市民发放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气球、环保袋等,为过往的群众讲解保险的意义与功用,提升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增进社会对保险行业的认知。

  “做好自己家庭的保险规划,就是体现了爱国爱家的意义。”一位现场咨询的市民向工作人员表示。

  通过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中韩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向公众展示了全体员工爱国爱家的情怀和团结奋进的集体形象,同时,大家也在竭尽所能共同为扶贫济困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阅读:中韩人寿 保险公众宣传日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