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人寿江苏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为创新热跑提供意外保障

  2019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继续主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6月27日,中韩人寿江苏分公司别具创新,将“保险五进入”活动与江苏分公司品牌项目“爱运动·享生活”相结合,走进玄武湖“2019南京创新周创新热跑”现场。

  活动当天,中韩人寿江苏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玄武湖“2019南京创新周创新热跑”现场,作为独家保险合作商,为1200名参与者提供赛事期间每人3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和1万元保额的意外医疗保险,并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展台,普及保险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特意准备了小礼物与参与者们互动交流。

  据介绍,创新热跑是由南京创新周组委会主办,以“马拉松”的形式这张优秀的南京文化名片来展现南京的秀美风光与人文魅力,彰显南京的包容、平等与创新活力。参与者分别来自南京创新周全球参会嘉宾、南京的企业代表、创业者与学生等共计千余人。活动现场,江苏分公司在服务展台安排了专业销售精英为跑者们提供保险咨询,并由运营专员负责及时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确保现场有意外发生时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情况,此外还设立了保险知识展台发放“反洗钱、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

  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中韩人寿江苏分公司在南京的土壤中破土而出、茁壮成长,并以奔跑者的姿态张开双臂感受着南京的脉搏,未来将继续为南京市民提供更多的保险保障,拥抱创新与未来。

关键词阅读:中韩人寿 保险公众宣传日 保险五进入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