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7.8保险公众宣传日 百年友邦传递“爱”与“责任”

  保险作为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不仅能帮助个人更快脱离困境,也能够减轻家庭和企业的经济负担,助力国家健康、稳定发展。新中国成立后的70年,也是保险业奋进发展的70年。在与共和国共成长的路上,保险对于友邦人和友邦客户而言,早已成为承载并传递家国之“爱”的纽带。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作为发源于中国的百年险企,友邦用心守护客户的每一刻——通过提供品质保障和卓越服务,友邦传递着对责任的理解、 对小家的守护和对国家的承诺。自2010年在香港上市以来,友邦中国围绕“保障”本质不断创新突破,持续成为集团在亚太地区成长最快的市场之一。2018年,友邦中国提供了超过一千亿元的重疾保额和近一万亿元的医疗保额,为国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优质的服务。

  稳定增长的业绩背后,是友邦中国坚守品质发展之路。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打造符合客户期待的产品服务以及卓越的团队。去年年底,友邦中国委托益普索调研公司进行的调研数据显示,客户对于友邦创造的高于预期的服务体验给予高度评价,客户净推荐值与客户易互动度数据 继续表现优异。

  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先生表示:“更好的自己汇聚成更好的团队,更好的团队成就更好的友邦,而更好的友邦将积极参与助力建设更好的行业和社会。作为最早为国人提供寿险保障的外资险企,长期以来,友邦中国坚持‘客户引领业务革新’,关注客户不断变化的实际需求,致力于通过卓越团队与创新升级的健康服务,让更多客户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与体验,把‘爱’与‘责任’传递给更多家庭。今年是友邦集团一百周年,我们将以百年新起点为契机,向着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保险公司’这一目标努力前行。”

关键词阅读:友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