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寿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年7月8日是全国第7个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了向更多公众和保险消费者宣传保险价值理念、普及保险知识,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不仅成立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还结合公司实际,制定了完备的活动方案。

  一是将“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和公司的“上海人寿,向上人生”企业文化紧密结合。鼓励公司全体员工通过参与“寻找最美捐步达人——扶贫公益天天跑”、“向上人生主题跑”、 “‘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征集”等活动,向全社会集中展示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宣传保险的正向能量。在活动期间,上海人寿还利用每周一次的公司晨会,对全体员工捐步排名、参与短视频征集等情况进行通报,并将对积极参与者予以表彰奖励。

  二是总分联动,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7月2日,相继在陆家嘴览海医疗门诊等地开展了保险服务咨询活动,面向公众介绍健康保险相关知识,细致回答提问,现场还发放了宣传材料。同时,公司还在呼叫中心的日常客服工作中,主动向公众宣传7.8保险公众宣传日,加强倾听公众心声,努力提升公司服务品质。

  目前,上海人寿7.8相关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作为一家成立短短四年多的保险新生力量,上海人寿一直以“尊重人的生命、关爱人的健康、创造人的价值”为使命,在达成使命的过程中,上海人寿将持续增强自身品牌影响力,为提升全社会的保险意识、充分发挥保险的保障价值贡献力量。

关键词阅读:上海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