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英才,赢未来”这个暑假带孩子一起感受英伦教育风

  6月30日,气象台发布了橙色预警,大雨已经下了整整一夜,上海积水严重。但Chris仍带着Sam驱车40公里早早赶到了靠近浦东机场的宏文学校。一进校园,浓浓的英伦氛围便扑面而来。教学大厅四处陈列着中英教育节活动精美海报,硕大的屏幕滚动播放着星星点灯、教育节等中英王牌活动视频,英国游学、新加坡实习、暑期实践……丰富的活动内容让Chris目不暇接。图书馆里的外文儿童读物,精美的英式茶点,有趣实用的文具礼物,也让Sam兴奋不已。Chris一边欣赏着走廊两侧学生精心绘制的手工作品,一边随着中英人寿工作人员的指引,来到了汤显祖剧场,这里即将进行的是拥有二十多年国际学校教学管理经验的侯晓波校长的教育讲座。而Sam则在学校外教和中文助教老师的带领下与其他小朋友一起进行国际课程体验。

  “以前我带宝宝来参加教育节的时候,大部分都是我强制带着他一起听讲座,但今年我发现宝宝已经可以很厉害的和其他小朋友们一起参加学习互动课程,还能自信地与外教老师沟通交流。小宝贝玩得非常开心,教育节就好像是一个教育的乐园一样,大家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在这次活动当中,我们小宝贝还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呢。”Chris兴奋地与其他家长交流着本次活动的体验。

  这已经是Chris第四次带儿子参加中英教育节活动。2016年第一次参加的时候Sam才4岁,那个时候主要是想去听听看对于家长的一些教育方法的研究,因为是第一次当父母都不知道该怎么去教育好自己的宝宝,每一次当小宝贝想要某个东西,不给他的时候,他总是大哭大闹,你说这打也不行,说也不听,所以那个时候像盲人摸象一样参加了非常非常多关于教育的活动。一转眼Sam已经是一所重点小学二年级的小帅哥了,而每一年的中英教育节都因为主题和活动项目的丰富变化,吸引她每次都带儿子来参加。今年教育节上海站活动特别选在了民办宏文学校,宏文学校设置有从小学到高中的全系列课程,在上海、青岛、成都甚至英国考文垂都有自己的学校,这些让一直有想法送儿子进私校为将来出国留学做准备的Chris心动不已。

  中英教育节自2014年开始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作为活动主办方的中英人寿,希望能够通过类似的公益活动帮助客户真正了解走近国际教育,感受英伦文化,获得海外游学及留学的最新咨询信息,将先进的国际教育理念传递给中国孩子和家长。中英人寿不仅为客户提供财务规划和解决方案,同时也继续秉承“关爱万家”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便捷的全方位服务!

  中英教育节在全国各地的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上海站暑期实践和学生周末营活动将在8月中下旬正式推出,请大家扫码关注教育节微站,隐藏福利都在里面噢。

关键词阅读:中英人寿 暑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