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2019版再度升级 四大亮点聚焦客户需求

  行业内有创新标杆之称的中国平安人寿,再次刷新国内寿险产品创新速度。7月1日,平安人寿旗下王牌产品平安福重磅升级。这是平安福自2013年推出以来的第七次升级。

  升级后的平安福19Ⅱ呈现四大亮点:覆盖150种疾病,保障全面;两种方式涨保额,保障加码;多种疾病多次赔,关爱升级;多种保障可附加,保障灵活。最让人心动的是,平安福19Ⅱ保障轻症由之前的30种猛增至50种,新增了不典型急性心肌梗塞、冠状动脉介入手术、轻微脑中风等客户高度关注的20种轻症。

  七年七次升级,覆盖150种疾病,多种疾病多次赔付……七年来,平安人寿不忘初心,始终聚焦客户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回归保障本源”的经营理念。

  覆盖150种疾病重疾保障更全面

  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重大疾病的康复率和生存率在逐年提高。因此,重疾患者并不是以生存为唯一目标了,而是考虑如何获得更好的治疗,以及如何支付患病后的大额支出。

  多年来,平安人寿在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搭建了完备的重疾保障产品体系,满足客户多元保障需求。平安福就是平安人寿在2013年推出的首款费率市场化重疾产品,以“轻症重疾全保障,多次赔付更安心”的优势获得市场广泛认可,成为客户选择重疾的首选。

  升级后的平安福19Ⅱ保障责任更广,覆盖100种重疾和50种轻症。100种重疾保障至终身。50种轻症责任,既筛选了原位癌、早期肝硬化、较小面积烧伤、心脏瓣膜介入手术等较高发且会对生活产生较大影响的轻症病种,也涵盖了目前高发的心脑血管疾病,如纳入不典型急性心肌梗塞、冠状动脉介入手术、轻微脑中风等客户高度关注的轻症病症,疾病保障更加广泛全面。

  多次赔付、涨保额 客户投保更安心

  目前,根据国家肿瘤中心数据,恶性肿瘤的五年生存率指标不断提升。平安福19Ⅱ在满足保单约定的条件下,针对恶性肿瘤新发、复发、转移以及持续存在4种情况,提供第二次、第三次赔付,为高额医疗费用提供有力的支持;50种轻症提供重疾险基本保额20%的保障,最多可赔付三次,且不影响100种重疾的赔付,最大限度保障客户权益。当发生约定事故后,客户还可以豁免保险期间内剩余的各期保费,保障继续有效,体现公司对客户的关爱。

  平安福不仅可以实现多次赔付,还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涨保额。一种方式是轻症涨保额,客户在70周岁保单周年日前,每发生一次合同约定的轻症,身故及重疾保障额度分别增加主险及重疾险基本保额的20%,最多可增加三次至60%。另一种方式是运动涨保额,被保险人通过参与“平安RUN健康管理计划”,达成年度目标,保障额度最高可增长5%或10%。

  可附加多种保障保障组合更灵活

  历经25年的飞速发展,国民的保险意识不断提升,保险已成为家庭财产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份保险保终生,已经成一种新的保险趋势。

  作为行业创新标杆的平安人寿,聚焦客户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类型、拓宽保障范畴。平安福19Ⅱ就像一个产品舰队,有多个险种可以附加,保障非常灵活。除可选择终身寿险、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长期意外伤害险,还可灵活附加成人恶性肿瘤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轻症50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等多种保障,充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此外,平安福19Ⅱ还可选择平安附加心脑血管疾病保险或平安附加肝肾疾病保险,包含19种心脑血管疾病和6种肝肾疾病,确诊相关疾病后且达到赔付条件的,除重疾保险金外,客户还可获得特定疾病保险金。

  “平安RUN计划” 保障健康双提升

  平安福对于客户来说不仅仅是一份保险产品,更是一份长期的服务体验和保障承诺。借助科技赋能,平安人寿联合平安健康险推出“产品+健康”模式——“平安RUN健康管理计划”,鼓励被保险人达成年度运动目标实现保额增长,通过对客户开展健康管理降低患病风险,实现产品和健康的风险双重规避。

  截至目前,“平安RUN计划”已有近600万客户参与其中,逾40万人达成年运动目标,并因此获得保险保障额度和健康状况的双重提升。从小的方面看,该模式通过为客户提供长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降低疾病发生率,从大的方面,平安人寿的“产品+健康”模式,引导社会形成健康生活方式,体现大公司的社会责任感。

关键词阅读:平安人寿 平安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