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8周年 海南银行保险业开展党员共建暨扶贫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为投入到精准扶贫工作当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6月29日,海南银行保险业开展党员共建暨扶贫活动。

  活动开始,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和中国银行三亚分行党员干部一行50名首先来到琼中红毛镇参观白沙起义纪念馆,了解了王国兴带领黎族同胞起义的历史事迹,在纪念碑下,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回忆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激发了党员政治热情,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驱车3个小时山路来到南开乡牙佬村,与白沙县委宣传部、南开乡牙佬村委会联合召开了定点扶贫工作会议,就如何帮助贫困销售滞销农产品等问题进行沟通和研讨,且有计划开展扶贫消费工作,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打通滞销农产品销售的“最后一公里”。本次活动共向贫困户购买蜂蜜、腌制小米椒、山兰香米、白胡椒和土鸡蛋等农产品,销售总额约为28153元。本次活动充分调动贫困户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增加贫困户经济收入。

  海南银行保险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和海南省委省政府、海南银保监局号召,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有效推动扶贫公益事业。2018年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向牙佬村每名村民3万元保险保障额度,共计帮扶116户535人,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为贫困户提供保险保障服务,减少他们因病返贫、因灾返贫的机率。

  此次活动正值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海南银行保险业积极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文化,以实际行为诠释“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主题,有效的提升了银行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关键词阅读:建党98周年 扶贫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