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光辉历史 北大方正人寿迎第7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方正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北大方正人寿党委组织所属各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在回望光辉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2019年6月28日,公司党委组织上海地区全体党员走进上海解放纪念馆,追寻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身临其境接受党性的洗礼……

  走进上海纪念馆,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都在见证着、诉说着革命先烈们拯救国家,解放人民的最美初心。正如展厅中展示的让你无比认同而又深感震撼的总书记话语“一切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而牺牲的人们,一切为中华民族摆脱外来殖民统治和侵略而英勇斗争的人们,一切为中华民族掌握自己命运、开创国家发展新路的人们,都是民族英雄,都是国家荣光。” 是的,在这片热土上,无数英雄儿女铸就了永不褪色的英雄丰碑,留下了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时光走过百年,革命精神不曾褪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不忘初心,当好薪火传人,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公司“做大做强”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守护美好初心,保险业总是勇于担当。适逢第7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让我们再次回首保险业不忘“保险大爱”初心,那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悉心守护。犹记得大灾大难面前,保险业团结协力,彰显担当,最大限度地发挥保险保障功能;捡拾于日常生活点滴,“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不只是说说,而是实实在在地践行于每一份应需拜访中,每一份签约保单中。正如北大方正人寿在守护保险大爱初心,勇担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一直在逐梦前行。

  2017年以来,北大方正人寿积极响应精准脱贫国家战略,充分发挥保险业体制机制优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山东、湖北、四川等地持续开展以“从心出发、为爱传递”为主题的保险扶贫助学活动,累计捐款超过10万元,为各校师生赠送了总保额982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积极参与赈灾捐助和献爱心捐款活动,2018年8月,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将爱心赈灾物资运抵受台风“温比亚”灾害影响的重灾区;联合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举行了快乐童年合唱团志愿者意外伤害保险捐赠仪式,向各位志愿者捐赠保额1333万的团体意外保险。

  初心若磐,矢志不渝。北大方正人寿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关注保险扶贫活动,传递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大爱理念,以实际行动勇担企业的社会使命。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北大方正人寿始终在路上。

关键词阅读:北大方正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