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罹患恶性肿瘤 阳光人寿快速赔付30万元

  近日,客户胡女士及其家人专程赶往阳光人寿保山中支举行的理赔会现场,为阳光人寿的优质理赔服务点赞,并向公司赠送“阳光保险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一面。原来,阳光人寿的保险保障曾给重病的胡女士给予最大的支持。

  2019年5月,阳光人寿根据合同约定向被保人胡女士赔付30万元重疾理赔金,并将为其持续提供每年高达200万元的医疗保障服务。

  胡女士,1993年出生,2018年9月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阳光人寿融和(家庭版)医疗保险》及两款附加险。

  2019年4月,胡女士发现身体有包块,经医院检查,不幸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这一噩耗对幸福温馨的四口之家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她才26岁,有两个可爱的儿子,还是花一样的年龄,“我这么年轻怎么会得这样的重病?我做梦也想不到的。”胡女士一直难以接受这一事实。更让她发愁的是接下来几个疗程化疗费,还有误工费。一想到这些,她的眼泪就止不住地流。突如巨来的悲痛与压力笼罩着整个家庭,直至其丈夫想起妻子曾经购买的保险,才仿佛拨开重重云雾。

  5月16日,阳光人寿保山中支接到了胡女士家人的理赔报案,经审核,按照《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阳光人寿将赔付胡女士保险金和医疗费用合计307723.42元;根据《阳光人寿融和(家庭版)医疗保险》合同约定,阳光人寿将承担被保人胡女士后期的治疗费用,该产品年度报销额度可达200万元。阳光人寿以最快的速度、最体贴的服务快速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理赔会现场,胡女士及家人对阳光人寿的高效赔付充满感激,胡女士表示:“没想到阳光赔付得这么快,这笔钱给我们争取了最佳的治疗时机,你们的服务让我们全家人都很感动,阳光保险很好!谢谢你们!”。接下来,阳光人寿工作人员将与胡女士家属保持联系,密切关注客户的病情与治疗进程,持续为客户提供每年高达200万元的医疗保障服务。

  阳光人寿相关人员介绍,每个人的一生都面临着两种风险——疾病和意外,人寿保险是规避这两种风险的有效工具。通过该理赔案例,阳光人寿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人寿保险时需要关注以下三点:

  第一、买保险不能拖。

  重大疾病保险和医疗保险投保后有一段时间的观察期,30天至180天不等,即在观察期内发生事故,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

  第二、保险保障范围要齐全。

  保险产品保障要齐全,最好包括疾病、意外、医疗费用,胡女士投保的《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获得的30万元重疾赔款弥补了她在治疗期间不能工作导致的收入损失,赢得了最佳治疗时机,《阳光人寿融和(家庭版)医疗保险》每年200万的医疗报销额度为她后期的治疗提供了保障。

  第三、买保险要趁早、趁年轻。

  当今社会,因环境污染、工作与生活压力等多方因素影响,各类疾病的患病率、发病率越来越年轻化,随着治疗手段的越来越先进,治疗费用也越来越高昂。提前给自己及家人规划健康保险保障,是对家庭、对自己最具责任感的表现。

  疾病无情,阳光有爱。一纸保单避免不了意外的发生,但能在意外发生时为客户挡风遮雨。阳光人寿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品质服务,不断改善客户体验,用行动践行对客户的责任。

关键词阅读:恶性肿瘤 阳光人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