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全力应对“6.17”四川宜宾地震 首笔赔付已完成

  经中国地震台网测定,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附近(北纬28.39度,东经104.94度)发生6.0级左右地震。为应对“6.17宜宾地震事故”,中国人寿财险立即启动应急服务预案,为广大客户提出快速、便捷、人性化服务。

  6月18日上午8:32分,宜宾高县客户拨打95519报案,客户车辆在宜宾高县的地震灾区因高处坠物造成车辆受损。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财险查勘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查勘,并启动快速赔案处理,经现场定损确认损失共计1800元,9:27分完成理赔结案,整案从报案到赔款到账仅用了55分钟,这也是该公司在本次地震中完成的首笔赔付。

  相关链接

  中国人寿快速应对四川宜宾长宁6.0级地震

  中国人寿财险四川省分公司“6.17长宁6.0级地震”理赔服务措施

  中国人寿快速响应 “6.17长宁6.0级地震”

关键词阅读:四川宜宾地震 中国人寿财险 国寿财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